北斗.

所谓因果

所谓因果

辛赵不宣




鱼樱坑里还没出来


又掉进了辛赵不宣坑d(ŐдŐ๑)



绝代里的鱼樱

大宋里的辛赵不宣


在坑里躺平



冒个泡泡

更个辛赵




特别喜欢倦大的大宋,这个合集丝毫没有对倦大的任何质疑,只是想把自己的小脑洞写出来仅此而已



那么



如果结局是这样的呢





祈川寨祭台之上,战场之上

时间线是陆观年战死后,元伯鳍热血发令……




“众将士听我号令,保护好周大人,其余的人,杀!”元伯鳍大吼道,心中热血不断沸腾



正当千钧一发之时,米禽牧北不屑道“你有什么资格在这个地方发令?!没错,你在开封是兵部元府嫡长子,万千战士的元将军,可这是在邠洲,你手上是开封兵权,你有什么权利命令这里的将士,你只是个昔日战神!昔日懂吗?!那年祈川寨一战,大宋九千将士死于此地,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一战你也是领兵将军!你敢说你没有一点儿过错吗?!,此时此地你觉得你有权力吗?!”





米禽牧北知道,那年祈川寨一战,九千将士枉死,是元伯鳍心上抹不去的伤痕




身后的将士也已经人心惶惶,刚刚的锐气也一点点消失,他们相信大宋战神有能力指挥,可终究没有实权……



祭台之上赵简的眼睛里慢慢变得坚定,冷声说到“若元大哥没有资格,那我呢?!!”声音没有如雷鸣贯耳,可却给了千百战士一丝期望,转头看到是一介女子,期望不禁再次黯淡



元仲辛回首望着他的姑娘,二人跨越千百人海四目相对,他知道,她要为他大哥争口气






赵简的眼神从元仲辛身上慢慢转移到米禽牧北,眼神里丝毫没有了刚刚的柔情担忧,只剩下恨戾



她仍旧站在祭坛之上,接着说到   “众将士都给我听着,我乃驻守邠洲赵王爷独女端云郡主赵简……”听得这话将士们的心中重新燃起了火苗,纷纷拱手做辑,早就听闻他们的端云郡主是位奇女子,武艺高强,聪慧过人还相貌不凡,集万千优点于一身,有她在,这大战就有了希望。





未完……

评论(1)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