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

不畏⚡


所谓因果

辛赵不宣

 

别问我为啥最近更了好几篇文

因为我也不知道

 

那么

正文开始

 

现代  军事  主辛赵不宣    副宽景衙映

 

接上文(纯属虚构,切勿当真)

 







当时,七斋的人都在境外,而他们面对的是实力十分强大的雇佣兵

 




得亏他们出于三位魔鬼教官之手,也要庆幸他们是七斋,以一敌百的七斋,否则,是真的要命落黄泉,身首异地……

 




(以主人公的视角回忆)




那是三个月前……  

 


午后,阳光洒进七斋的小基地(真的很“小”也就三层楼吧)

 


赵简房里


赵简正躺在元仲辛腿上补觉,她熬了几个大夜就为了赶报告,早上起来就迷迷糊糊的,好不容易撑到吃了午饭,窝在元仲辛怀里就睡

 




元仲辛倚在床头,看着脸上撒着阳光的赵简,22年了,上一次有这种感觉还是母亲在世的时候,他不愿意服输,这个姑娘却是个例外

 




感觉到怀里的人动了动,元仲辛望向窗外,这是被晒醒了?

 




元仲辛知道,赵简这一觉,睡得极其不安稳,他们是秘阁中人,作息十分规律,没有睡午觉的习惯,先前两人是在沙发上,赵简能够睡着还不知道数了多少只羊呢

 




之前察觉到这样睡着并不舒服,等到赵简睡熟了,元仲辛才小心翼翼的把人抱到房里,刚要放下,一低头就对上了她要杀人的眼神,然后,他觉得再不让她睡,遭殃的可是自己,最后做出了特别明智的决定,元仲辛一把把人扣在怀里,说了一句“睡吧”




赵简权衡了一下,觉得睡饱了在打人也不迟,才肯罢休

 



这次再醒,可不是那么容易了



元仲辛还在苦思冥想,怎么哄他祖宗,然后就看到赵简把他的上衣一掀把头往怀里一埋,闭上眼睛继续数羊




元仲辛一愣,反应过来隔着衣服揉着她的脑袋

 




就差那么一点点,就一点点,赵简就要和周公下上棋了,耳边就传来门的一声闷响以及衙内的惊天地动鬼神一声:“元仲辛!走啊!开黑!”

 




元仲辛一惊,赶忙向衙内挤眉弄眼示意他赶紧走,再不走这祖宗怕是要把你扫射的连渣渣都不剩

 




可惜…队友并没有接收到



“元仲辛你干嘛呢,开黑啊,我带你飞”衙内一脸‘懵懂’

 



元仲辛扶额,表示:这孩子没救了

 



然后看到了自家斋长的拳头慢慢攥紧,他特别主动地掀开了赵简头上那属于自己的衣服

 



赵简坐起来,特别“温柔”的看着衙内,说:“要不要我先让你飞啊?”

 




未完……




学业繁忙,不定时更新



食用愉快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