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

不畏⚡



所谓因果


辛赵不宣



接上文(纯属虚构,切勿当真)




这个笑容七斋再熟悉不过:呵呵,你要遭殃

 



“emmm...就你和身边那一圈人吧”赵简悠悠然卸下所有的装备,连头都没转,朝着小景身旁欲要偷袭的人脚下就是一枪,那可是实弹啊

 



然后像是什么都没发生把装备递给身前的元仲辛

 



元仲辛刚想侧身让道就被赵简拉回去,正歪着头看着自己

 



元仲辛当然明白,又问了一句:“用不着吧”

 



“他们刚刚要偷袭小景”



元仲辛瘪瘪嘴说了句:“也是”然后就上前一步蹲下



七斋的人见状默默退了一步,这可是他们斋长的必杀技啊





只见赵简后退一步,猛地上前,轻踩元仲辛后背,腾空的瞬间一边触发腕表的某个地方弹出绳索稳稳挂住不远处的墙,借着绳索的力向前冲去,一边轻声说道:“动手!”




声音不大,耳机可是发挥了作用,接到赵简指令的那一刻,七斋众人瞬间抛弃僵持,拿出各自的“家伙”投入战争,枪声四起

 



莱文的人愣了一下,他们穿帮了!



 

小景和衙内虽武力值较弱,但一个生物医学专家,一包药剂倒一片;一个爆破手还带着黑科技,一个炸弹把他们炸哭,况且他们的枪法可不是盖的

 




同样在赵简腾空的瞬间,元仲辛猛地转身,手臂伸向某一处的墙角,绳索弹出,牢牢挂住,回头望见赵简已经不太容易借力了,便猛地收缩绳索,借力拉住赵简,两人齐齐转身躲开子弹,元仲辛在空中绕到莱文背后双腿夹住他的腰,赵简夹住头,腕表射出银针,夺下手枪,反方向默契一转,莱文命毙



 

绳索收回,双双落地

赵简的气息不太平稳:“不错啊,有进步”



元仲辛挥手打倒一个,反手递给赵简装备:“开玩笑,和我们赵斋长配合不得节节高升啊”



赵简一边往身上套装备,一边开枪制敌:“哎元仲辛,刚怎么下死手啊,我还想审审呢”



元仲辛一脸认真,可惜他和赵简背对着背,赵简看不到:“因为他欺负你”

 



天知道元仲辛刚刚有多担心,差点伸手把赵简拽回来,她身上可是一丝防护都没穿啊,偏得那莱文还不要命的朝着赵简开枪,不整死他才怪



 

耳机里传来王宽的声音:“小景,你那边怎么样”



小景:“王大哥,我这边还好,距离太近我用不了狙击枪,这药剩的不太多,还能顶一会儿”



王宽:“等我”



 

赵简刚想说什么就被耳机里衙内的声音打断:“哎,我说,你们几个够了啊,我们可都听着呢,这打架呢,认真点”




薛映听到这话恨不得扑上去捂住这孩子的嘴,他才是最不要命的那一个,可惜距离太远来不及了

 



然后薛映就听到了...

 



王宽声音:“衙内,你也不怕赵简把你当敌方扫射,当然我也想练练枪法,就你来试怎样”

 




果不其然,元仲辛声音:“斋长,咱们刚刚那招最后毙命我又想出来个新招,要不要在衙内身上试试”




赵简声音:“乐意奉陪”



衙内被强迫禁声,回头一望,王宽的眼刀袭来,心说:“不好,快转”



一转头就看见了更为厉害的来自辛赵的两记眼刀



“。。。”默默把头专向薛映。。。然后衙内察觉这人根本不理他

 



衙内:我害pia 老薛救命

 



一个小时后,天已经黑洞洞的




指挥部一片狼藉,七斋多多少少受了些伤




赵简;“这个指挥部被他们端了,恐怕人质又增加了,我们得要提前行动了,处理一下,暂定凌晨3点出发,带好装备,这儿已经不安全了,要随时准备战斗”

 




刚刚解散,等到其他人都陆续离开,元仲辛没由来一句:“赵简,怕吗”




赵简愣了一下接到:“那可是我爸啊,说不怕未免太假了”




“我也怕”




“你怕什么”




“那可是我岳丈啊,能不担心吗”



赵简笑了:“我什么时候答应你了”




“我岳丈答应了,俗话说,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我岂敢不从”元仲辛插科打诨




“也有你元二公子不敢的啊,实在是少见”



“开心点了?”



“元仲辛,谢谢你”赵简低下头



“谢我什么啊”



“没什么,就是想说出来”赵简抬起头




“友情提示一下,耳机还没关”又是一破坏气氛的孩子,衙内啊衙内,我是欠你的吗?元仲辛扶额



两人默契吼道:“闭嘴!”




赵简突然想到了什么,抬头看着元仲辛说到:“等等,今天晚上都在指挥部睡,耳机无论什么时候都别关,今晚恐怕是没那么好过”

 



她歪头示意先回去了



他瘪瘪嘴示意一起

 



她走在他的前面,元仲辛:“赵简,谢谢你,谢谢你给了我光”他的声音很轻

 



赵简的脚步突然顿住,转过身猛地冲上来轻吻他的嘴角说道:“老梁的黑科技可不是盖的”     我都听到了

 



元仲辛当然知道潜意思



“赵简,你被元仲辛带坏了,你都是叫梁教官...唔...唔”   没错,被薛映堵回去了

 


然后元仲辛就一脸‘朽木不可雕也’的表情

 



赵简更甚,直接冲回去

 



元仲辛:“赵简你干嘛去”



赵简:“去宰了衙内!!!”

 



元仲辛低头轻笑,看着赵简的背影,摸摸嘴角

 



何其有幸,我元仲辛有了唯一的一辈子的姑娘,她叫赵简

 



阿简

若不是你突然闯进我的生活

我又怎会把死守的寂寞放任了

 




学生党,不定时更新

 

 

评论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