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

不畏⚡



所谓因果


辛赵不宣



纯属虚构,切勿当真



小剧场:

 

秘阁的人不免疑惑,被挟持的人是赵简的父亲啊,她都不会慌的吗?





如果你问七斋的其他人,他们会说:“当然不会,这是我们的赵斋长,雷厉风行的赵斋长,打破积淀沉规的赵斋长”

 




如果你问元仲辛,他会一改往日狂浪不羁,揉揉被踢疼的脚踝,眼睛紧盯着远处的赵简


说:“...会,她只是把所有的慌乱脆弱隐藏在自己的内心最深处,然后把她最坚强的一面展露给外人,把自己层层伪装。你别看她比谁都要强,实际上比谁都脆弱。她也会在扛不住的时候半夜自己躲在被子里偷偷哭,(你品你仔细品)也会在开心的时候笑得像的一个孩子,也会有呆萌反应不过来的时候,也会有小女孩的一面”说完这些,元仲辛还会痞痞一笑,有些得意的说:“当然,这些只有我能够看到”




元·秀死人不偿命·仲·专业屠狗·辛  上线

 




听了这些,那位秘阁专业龙套就会以连秘阁跑的最快的追风都追不上的速度逃走

 




事实证明:被逼的某个人会激发出更大的潜能

 



未完……

 

 

 

 学生党,不定时更新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