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

不畏⚡

所谓因果

辛赵不宣




现代军事




上文戳 






当元仲辛回到指挥部,赵简他们已经倚靠在墙壁昏昏欲睡……元仲辛扯了扯嘴角,望着他们,





“我元仲辛也配拥有朋友,也配拥有喜欢的人,真的很谢谢……”





小景倚靠在王宽肩头,头搭在他的胸口……





衙内四仰八叉的靠着薛映,嘴里流出一种不知名的液体





“这个王宽,就算睡觉也要护着小景”

元仲辛摇摇头





视线落到赵简身上,元仲辛眼中的最后一丝戒备终究是化为灰烬,小心翼翼的挪到赵简身边,看着眼前那个不死不驱的女孩,他真的好庆幸,她是他的





在女孩的身旁坐下,把头掰到自己的腿上,手指轻轻放在女孩的脸上,细细勾勒她的每一寸面庞,女孩的眼珠微微转动,被男孩尽收眼底,将散落在女孩眉眼上的发丝轻轻别到耳后,轻笑到“赵简,别装了,就你那警惕性早醒了吧”





听到这话她的嘴角轻轻勾了勾,睁开眼,却还是装作一副很失望的样子,说到:“你怎么知道的…没意思没意思…”说着赵简就要逃离某人的腿,





还没离开一厘米,又被再次摁到,“你累了,睡觉”说着元仲辛就闭起了双眼,没给赵简一丝反驳的机会





他知道,他的女孩其实没有那么强大,她从来不会说一句“我不行”亦或是一句“我累了”,只会把自己伪装成一副很坚强的样子,然后收拾起所有的负面情绪,告诉其他人“我没事……”






殊不知,这一切都被时刻在她身后护着她的大男孩逐一拆穿,然后继续守护着她的一切……







赵简,接下来,你尽管守护着世间一切,我元仲辛来守护你……




如果累了啊,就回头看看,那个属于你的大男孩,一直站在你身后……




如果想哭了啊,就扑倒男孩的怀里,说一句“元仲辛,我害怕了……”



然后就会发现,那个男孩,早就朝你张开双臂,将心脏展现给你,说了一句“阿简,我们不怕,我会一直护着你……”




当夜幕降临



一切……


其实,都变了……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