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

*鱼樱* 若是你,便唯一

*今日开更




第一章      鬼丫头,你不能离开我!

     


        苏樱泪流满面,奔出屋外,却不知屋内二人的谈话。小鱼儿只觉得这是对苏樱的一种保护,不想她为自己担心。谁都不知道,在苏樱落泪的那一刻,他忍不住地想要去拥住他的姑娘,他喜欢苏樱身上那淡淡的樱花香,喜欢拥住她的感觉,那种感觉让人无比心安,喜欢她的一切,强忍住自己的心疼,只觉得这种痛苦自己来受就好了,他的姑娘不应该和一个下一秒就不知生死的人在一起。还是咬住牙狠下心来,说出了那番话。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爱苏樱已经爱到了这番地步,殊不知,对苏樱来说,这种保护比要了她的命还要难过……

         杏林中的某一颗树下,苏樱蜷缩在地,那小小的一团看了让人的心隐隐揪疼,她不停的抽泣着说:“小鱼儿,你终究还是太不了解我,在你的心里我便是那恶毒狠心的女人,你可知那两杯酒中都含有剧毒,能让你活着的唯二方法,除了杀邀月就是杀花无缺,我不会武功,杀邀月我做不到,杀花无缺,你便会痛苦万分。最终我还是选择了我死,因为你死我也不可能独活!那花无缺所吃的糕点里,早已被我放入唯一的解药,我早已做好了为你赴死的准备,而你却……”

       

  

评论(4)

热度(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