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

*鱼樱* 若是你,便唯一

*持更

耶?上一篇有点少,失策失策




第二章        万大叔,您一定要救救鬼丫头!


      苏樱不知道在身后的杏树下铁心兰将这些话听得一清二楚,心里暗自叹息……却又觉得小鱼儿能遇到苏樱这样的好姑娘,实属不易

     


      苏樱虽不会武功,但从小在魏无牙身边长大,又独自在樱溪生活,十分警惕。听见身后悉悉索索的声响,立马停止抽泣向身后探去,却掩盖不住那通红的眼圈和满脸的泪痕,想是毒性发作,腿竟有些发软……

想来自己知道移花接玉秘诀,从小聪明绝顶,身上又带有毒针,收拾些寻常人物不足为虑。

真是应了小鱼儿的那句话“这丫头看起来比谁都柔弱,胆子却比谁都大”




撑着树干勉强站起来,喉咙里一股子腥甜,嘴边流出血水,苏樱微微摇摇头,苦笑到:


“还真快,罢了,在自己最爱的人心里是个狠毒女人,活着还有什么意义,不如一死来得痛快”



这话在身后的铁心兰听来,心里微微发酸,看到苏樱嘴角的血,不由得一惊,想要上前,却已身中剧毒,挪不得一丝一毫看着苏樱缓步走开,她的面孔逐渐清晰,只听后人惊道      


“铁心兰?!决赛结束了?!小鱼儿死了?!”


察觉到自己最为在意的还是那人,笑笑,又想起清早那人的话,不禁自嘲道    


 “他死不死和我没有半分瓜葛”



铁心兰目睹了苏樱“丰富的”表情变化,说到,


“苏樱?你怎会在此?”



苏樱将清早的事情一一讲出,语气十分平淡,说的好像事不关己。要是铁心兰没有看见听见刚刚的一幕,真要觉得这与苏樱无关,



“我根本没去决赛,他既然觉得我是狠毒之人,就如我所说,江小鱼是生是死,与我何干”     这是苏樱第一次叫“江小鱼”


铁心兰刚想说些什么,突然猛咳起来



苏樱惊道   “铁心兰?!你怎么了?!”





见她面如死灰,又一阵猛咳,差点咳出血来,只觉她浑身无力,想来是服下了剧毒便问过





铁心兰答道   “花无缺绝对不会让小鱼儿,死,又不能违背从小将他养大的邀月怜星,他们必争个你死我活,以他们的关系,必定谁都不会拼尽全力,花无缺又一定不会让小鱼儿死,唯一的方法就是他自己死”


咳咳咳咳……又是一阵猛咳



“花无缺若是死,我定不会独自苟活!”



“所以,你服下了剧毒……”




“苏姑娘真是聪明,的确如此”



说着,苏樱搭上了铁心兰的手腕



硬逼着铁心兰吃下解药说到




“见死不救对于我来说是侮辱,你服毒已久,我并没有十分的把握……”



“耶?这俩小妞长的不错啊,过来让大爷瞧瞧”



话未说完,就被一帮泼皮无赖打断


若是往日,这些人不足为虑,可现如今两人都身中剧毒,结果,还真不一定……


樱、兰二人交换了眼神,只听见苏樱说一句



“泼皮混混还不足为虑,我虽不会武功,但知道移花接玉秘诀,虽不曾认真学过,但也可自保,我还有毒针,你刚刚解了毒,不可运功,交给我吧”



铁心兰刚想说   :你也身中剧毒,此刻更不可轻举妄动,何况是移花接玉?!

苏樱就走了过去




只见苏樱现在那行人面前,微不可查的摇了摇头,就一跃飞天,嘴里还说着什么,玉臂一挥,数支银针飞出,地上的几个人应声倒地,只留一人,还没等那人反应,一个毒丸飞入嘴里,吞咽……



苏樱落地,铁心兰看的出,她的脸已经煞白,她在硬撑着



“我喂给你的是毒药,我要你去山下找到花无缺,将他带到这里,不要耍花招,这毒只有我能解,我是苏!樱!”



之后便看到那人逃也似的跑下山




苏樱走到铁心兰面前,“这人不可留,有缘再见”

便向东离开





铁心兰只觉眼前的人越来越小,愈来愈模糊,直到只剩一片黑暗……再醒来时眼前是花无缺和小鱼儿焦急的脸



“心兰,心兰!你醒了?!真是太好了!你可知,我来时见到你昏倒在地我有多着急?!多亏了这位小兄弟!”花无缺看着铁心兰,眼里是无尽柔情……


铁心兰笑笑,“你可知,我们差点被他和地上那些尸体侮辱?”


花无缺和小鱼儿看向那人,眼里的怒意已经无法掩饰,花无缺抽出剑来,“唰”一声,那人倒地



“我们?还有谁?”小鱼儿捕捉到重点


“苏樱,也是她将这些人解决,救了我一命”


“鬼丫头?!”“苏姑娘?!”二人齐声问道




铁心兰将发生的事情一一说给他们听

小鱼儿再也坐不住了,焦急问道




“她怎么这么傻?!身中剧毒还运功?!还是移花接玉?!她往哪去了?!我要见她!!!”心中愧疚,感动充斥着




铁心兰指了指方向,小鱼儿飞奔而去,还用起了轻功,他什么也不管了,只想见到他的鬼丫头,想知道她怎么样了,难不难受……扔给了兰缺二人一句话“过段时日再见!”

谁也不知道,在铁心兰晕倒不久后,苏樱那个娇小的身子也到地……








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










     

评论(3)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