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

所谓因果

所谓因果

辛赵不宣









七斋的人纷纷回首望着他们的斋长,



王宽微微笑道“赵简……这个浑身都发着光的姑娘,明明年纪比我们好多人都小,可是偏偏一幅大人模样,护着七斋,护着我们,每每把自己弄的伤痕累累,所幸,现在护着她的人出现了……”将目光转向元仲辛



元仲辛的眼睛一刻也没有离开过赵简,那个把他带出阴霾的姑娘

那个为求心中之路不死不屈的姑娘

那个把自己层层伪装,面对他从不设防的姑娘

那个替他护着心中伤痕的姑娘



所幸,这都是赵简,这都是他的姑娘




赵简



何其有幸



能够有你





“虽说我赵王府如今没落,从汴梁迁到这邠洲,可终归是皇亲贵族,这祈川寨也是我大宋邠洲地盘,所以我有权亦有资格在此发令,我赵简容不得任何人在我大宋造次,所以……”



赵简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米禽牧北打断

“赵姑娘……你可要想好了……来人!”



随着米禽牧北的一声令下,旁边的士兵推推搡搡押上来一年过半百的人,可不就是赵王爷……



在场所有人倒吸一口凉气,元仲辛更是惊的瞳孔猛地放大,转过头来望向赵简,她的神情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激烈,好像提前就知道一样,聪明如元仲辛,记忆碎片猛地串接,城北小院赵简被米禽牧北打晕后发生的所有事所有的画面顿时在脑海中勾勒出来




米禽牧北这是在要她的命!

更是在要他的命……



他心疼啊……



元仲辛提着剑就要往前冲,赵简和元伯鳍都是他不可触碰的底线,岂容他米禽牧北蹂躏?!



不出意外的,被元伯鳍和王宽拦住了……



赵简手中的剑慢慢出鞘,猛地刺向周悬身后伪装成小兵的夏暗探,她做出的决定显而易见……




“护好周大人!”    “是!”




赵简猛地提一口气使着轻功跃到两军之间,转过头来望着元仲辛,眼神里有委屈……有不甘……



元仲辛的大掌附在赵简的脸颊上,心像是被紧紧捏着,心好疼……

“赵简……不怕……我都在……”



元仲辛明明看见了她的眼里蓄满了泪水,却倔强的不让它留下

这就是他的赵简啊,要强的让人心疼……



“赵姑娘……你这让我如何是好啊”

米禽牧北说着就往赵王爷胸膛狠狠刺了一剑



“爹!”“王爷!”赵简猛地吸一口气,两眼发黑向后倒退一步,稳稳跌进元仲辛怀里,元仲辛见状握住赵简冰凉的手渡给她属于自己的温暖……




赵简强迫自己清醒一些,对着米禽牧北就是一顿吼“米禽牧北!你不是口口声声的说要娶我吗?!这就是你的作为?!娶我?你配吗?!”



转头看着赵王爷说着“爹,原谅孩儿不孝,现在我好像护不了您……爹,等着阿简救您,您一定要撑住了,我不能拿全大宋黎民百姓的性命来赌,祈川寨一战后,是生是死阿简都陪您……”


元仲辛一顿,赵简这是用她自己的命在赌


不等赵王爷答话,赵简手伸向腰间的,这是皇家令牌,就算一品达官贵人见了也不能违抗



“带下去!”米禽牧北冷声说到,赵王爷再次不知所踪……










评论(1)

热度(21)